春盛中药饮片香附和仙茅未按规生产被罚

北京商报 2017-01-17

  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成都食药监”)近日发布《2016年行政案件处罚信息公开表(六十七)》显示,成都市都江堰春盛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盛中药饮片”)未按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进行生产中药饮片“香附”、“仙茅”,属按劣药论处情况。成都食药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对该企业处以没收违法所得、罚款。

  资料显示,春盛中药饮片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种植与销售为一体的中药饮片企业。

责任编辑:zhengmh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北京商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