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哪些女人最吸引男人 13件事俘获男人心!

新华网 2016-12-30

哪些女人最吸引男人 13件事俘获男人心!

  女人都希望自己爱的男人能够对自己永远忠诚,可是却不懂得如何去保持魅力,吸引男人,下面就给女性介绍13个小tips,轻松俘获男人心。

  1、没错,身材很重要

  虽然明知道女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保持完美的身材,总会经历发福膨胀等一系列变化,但男士们仍然希望你能够尽力去保持良好的体态,起码与你赤裸相对时还能燃起欲望。至于怎样的身材最受男人喜爱嘛,不至于瘦到皮包骨,但又不会像在走私沙滩皮球那么过度肉感是最适当的。

  2、清纯的女孩永远吸引男人的目光

  有些女孩子喜欢把头发染得五颜六色,明明是亚洲人却染成金发,有些则穿刺上瘾,耳朵上一大把,过分的甚至发展到鼻子、舌头、眉骨、乳头、肚脐上到处都是。这么做的人可能觉得是潮流的表现,但对于男人而言,黑色长发飘飘,皮肤白皙完整的清纯女孩其实最容易触动他们的内心。另外,纹身也尽量可免则免,如果一定要纹,请确保这个纹身在相对隐秘,衣服可以遮住的地方,选择的图案也比较有品味一点。

  3、经济独立是另一方面

  男人并不介意自己的女人能赚多少钱,但作为一个女人,最好还是能够养得起自己,不然久而久之,男人会觉得你纯粹当他是长期饭票,你的话语权会越来越少。不过如果你赚的钱要比男人多,那么尽量低调些,不然会吓退很多男人。

  4、在男人面前女人味要多一些

  私底下,你可以尽情表现出你女汉子的一面,做水木工,修电器,搬重物,自己一个人撑起半边天甚至整片天。你也可以释放出你宅女/干物女的气质,蓬头垢面躲在计算机前打游戏,不修边幅,但在面对男人时,请拿出自己最女性化的姿态,温柔一点,动人一点,他会更容易对你心动,毕竟异性恋的男人想要追求的是女人,而不是有着女性特征的男人。

  5、有技巧地顺从

  虽然听起来有点男权,但这其实是情人相处之道中的高招,而非让女人逆来顺受哦。不要事事逆着男人的意,有空替他按摩一下肩膀,陪他看他喜欢的节目,给他做好吃的,让他尝尝甜头,你表面上的顺从会让他更加听你的话。

  6、性生活是男人心中的重要指标

  在性这个问题上,男人尽管嘴上说着无所谓,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会希望你能给他们健康、激情的性体验,但之前又不会身经百战,最好是处子之身,或者是仅有极少的亲密对象。除此以外,男人还特别讨厌那种把性作为一种手段,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女人。

  7、别人的孩子他很介意

  真正发展到爱那一步,他不一定会介意你是否带着别人的孩子,但最初相见或交往的时候,这确实是一大障碍,毕竟有多少男人愿意在还没有爱到非君不娶的地步就爽快答应养育别人的孩子呢?如果你的孩子是混血儿,一看就知道不是你新欢的后代,那情况更糟糕。

  8、抓住男人的心要抓住男人的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女孩子变得不会煮饭做菜了,有些甚至以有人伺候,不需要自己动手为荣,哪怕结了婚,和老公搬出去住也不是吃外卖就是吃那些微波炉加热或简单炒炒就能完成的加工品、冷冻品。所以在这种趋势下,有个女人愿意为自己洗手做汤羹,有顿热辣辣的住家饭吃,对于男人而言是非常幸福和满足的。你不需要有高超的厨艺,也不一定要天天当煮饭婆,但一个礼拜至少为他做几顿饭吧。

  9、做一个聪明的女人

  在古代,普遍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但这个年代,男人会希望女人聪明一点,不要只是一个花瓶。不过这并不代表你要时时刻刻展现你的博才多学,真正的聪明是要知道什么时候该装傻,什么时候该才气外露。

  10、时时浓妆艳抹不恰当

  偶尔盛装出席可以理解,也会让人惊艳,但没必要天天都浓妆艳抹吧?去爬山和逛超市穿得像登台一样,会让男人怀疑你的真容很见不得光。

  11、和异性走得太近不是好事

  这不是不自信的表现,也不是有信任危机,这纯粹是因为男人比女人更能看清男人心里藏着什么。除非那个女生条件不怎么好,否则她身边比较亲密的男性朋友中,绝对不乏用心不纯的男人。通常来说,在你和男友吵架后第一个来安慰你的男性朋友,一般都会是第一个告诉你“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在游说你你的男人其实很烂之后,他一般会是第一个趁虚而入的。

  12、约会的时候不要盯着手机

  平时你可以手机不离身,但约会的时候别死盯着屏幕不放可以吗?身边是你的约会对象,他会希望和你沟通,和你有互动,而不是被当成空气。没有人喜欢一路看着你自拍个不停,也没有人愿意在约会的时候看你不停和别人传着简讯。

  13、像个泼妇要不得

  天底下真的有男人会喜欢那种嘴巴非常不干净,总是爱毒舌咒骂别人的女人吗?

  虽然以上观点略显片面,不能代表全部男人的看法,而且我们身边总会有那些爱你真实一面,不管你是否有小孩,长着怎样容貌的男人,以及真心待你的异性好友。

  做到以上的事情就能得到男人的忠诚了吗?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男人确实比较喜欢这种女人。你说呢?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