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研究称女人第六感超准 凭脸能认出“潜在情敌”

中国新闻网 2016-11-22

  据外媒报道,女人第六感已经获得研究认证,瑞士伯恩大学(University of Bern)研究发现,女性仅通过同性脸部就能查觉对方是否为“情敌”,但这也与女性的生理线索有关。

  过去研究表示,男性可以分辨排卵期的女子,这是一种生物本能。近日,一份研究也显示,女性也有类似本能。实验中,先找出160名女性,分别是处在生殖能力强、弱时的照片,并要求女性寻找谁最有可能是“潜在情敌”。

  实验中,受测者皆无法准确地判断具有威胁性的“脸”,但却都选中“正值月经”的女性作为假想敌,这份研究结果再次认证女性的第六感。

责任编辑:zhengmh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新闻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