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24065.jpg

男人的五大禁区!

家庭医生在线 2017-02-07

  在男女朋友的相处之中吗,男性对女友的忍让和包容是在不碰触他底线或者软肋的前提下,一旦你碰了他们的软肋,他们就会瞬间变脸,对不不在忍让。那么,男人到底有多少软了的,这些软肋又是什么呢?接下俩就来看一看吧。

  偷偷删掉他所有的游戏

  如果你的男友是个游戏迷,那么他最宝贝的就是他的那些游戏,想什么"魔兽世界"、"最终幻想"……他陪它们的时间要比你多的多,让你恨不得一个箭步冲上前砸烂他的电脑?你转念一想,电脑可不是大风刮来的,倒不如趁他睡着了删除他的所有游戏!

  虽然你在一气之下解决了一个大情敌,但这并不是什么明智的行为,闹不好就会让他暴跳如雷。男人玩游戏的时候是个孩子,你剥夺了他的快乐,激起他的逆反心理,非但不能把他的精力转移,反而落落寡欢的他会100%迁怒于你。

  擅自将你的照片放在他钱包里

  你也许在那个公共场合见过一个男人的钱包里,除了现金、信用卡等等之外,还有一张照脸,而这张照片就是亲密的情侣合影。那么同理,你也一定见过手机背面或手机显示屏上放女友或老婆照片的男人吧?

  不要忘了男人都是自私的人,是不可能见自己的心爱的人和别人分享的,尤其是成熟的男人,他宁愿你在他的身上烙下你的痕迹,也不想在手机和钱包里公开你们的亲密关系,毕竟男人们不想在细节上显得小家子气。

  毁掉他的秘密"影片"

  有很多男人喜欢看那种禁片,并不能说明他们不爱你,或者他们心里变态,只能一种正常的生理需求。那些影片在男人还是男生的时候悄然流传,其速度之快、泛围之广,是女人无法想像的。可现状是--肉在锅里、你在床上,他还时不时地拿出来看得你牙痒痒!

  如果你将他的这些"旧情人"毁掉的话,那你就犯了一个低的不能再低的错误,因为你在与一个根本无法相提并论、看的见摸不着的对手作比较!那些曾经为了排遣寂寞和无聊的工具,很可能就像你崇拜金城武一样,尽管离生活很远,但还是心存暧昧的幻想。

  效仿影片中的经典片段

  在一些爱情片中有很多浪漫的经典片段,比如说《泰坦尼克号》中: JACK站在ROSE的身后,双手环住她的腰,ROSE伸展双臂,回头四十五度与他接吻。他们脚下是乘风破浪的"泰坦尼克号"。这一幕经典剧情曾让无数个女人潸然泪下,你是否动过老片重温的念头?

  在每一个女人的心中都会渴望自己和男友之间能够有一些这样的浪漫,但是你别指望男人也这样想。你觉得浪漫的事,或许他不以为然,除非你要与他分享某段情色影片的剧情,他乐于积极配合,否则还是不要想太多吧,以免影响到你对该剧情的美好回忆。

  不允许他抽烟喝酒

  不喜欢男人抽烟喝酒不是一个女人的想法,但是这不是你能决定的事情。如果他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会点上支烟,甚至跟你嘿咻完,都可能随手来根"事后烟"。家里被他搞得乌烟瘴气,电脑的键盘里永远有烟灰,换下来的衬衫经常有烟味和酒气。

  但是,你千万不要指望你能禁止他抽烟喝酒,这就像男人不希望女人在做皮肤保养和塑身一样,是不可能的事情。抽烟、喝酒是大部分男人世界里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与其禁止他,不如从关心他的角度出发,劝他珍惜你生命,远离烟酒,同时备点戒烟,解酒的零食。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家庭医生在线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