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英国学生考前压力大 "最萌"心理老师上阵疏导

huanqiu.com 2017-01-19

  国内大学生们已经结束了全部考试开始了幸福的寒假,而英国的大学生们却正处在“考试季”的巨大的压力之中。《镜报》网站2017年1月18日消息报道,为了有效帮助学生“减压”,阿伯里斯特威斯聘请了一群特殊的“心理辅导老师”——一群可爱的小奶狗。

  

  这些都小狗是经过特殊训练的搜救犬幼犬,它们在“考试月”期间将和学生们一起生活、一起玩耍,帮助学生缓解考试带来的巨大压力。除此之外,学校还为学生开设了校园漫步、填色游戏、自由体操等一系列“减压课程”。

  

  学生福利办公室领导内奥米称,集中在一月份的大大小小的考试无疑会给学生带来巨大压力,研究表明和小动物互动能够降低造成紧张情绪的激素的分泌,从而有效缓解压力和紧张情绪。学生服务中心领导卡里尔·戴维斯表示:“学生的心理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们学生服务中心在今年要重点关注的问题。我们都知道考试给学生带来的压力有多大,所以我们共同为学生开设了这些特殊课程,帮助学生轻松度过考试季。”

责任编辑:zhengmh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huanqiu.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