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么时候最自信?男女自信影响因素有异同!

新华网 2016-12-18 作者:乔颖

  你在什么时候会觉得自信?英国连锁健身机构“菲力斯第一”的一项调查显示,女性在周五上午8点42分达到“自信尖峰”,男性的这一时刻出现在周日下午3点05分。

  研究还显示,尽管影响男性和女性自信的因素不同,但睡眠充足都是影响自信的最重要因素。影响男性自信程度的十大因素依次为:睡眠充足、发薪日、健康饮食、工作表现出色、健身锻炼、看见伴侣、看见朋友、听到表扬、不饮酒、仪容整洁。影响女性自信程度的十大因素依次为:睡眠充足、健康饮食、听到表扬、看见伴侣、健身锻炼、发薪日、看见朋友、工作表现出色、美容护理、不饮酒。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