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奉上假期科普盛宴

北京日报 2016-07-04

  巴斯夫小小化学家,创造梦想“家”,科学subway……全市中小学生暑假模式即将开启,中国科技馆为广大青少年精心准备了一场科普盛宴。

  作为科技馆的传统经典科普活动,“巴斯夫小小化学家”活动已有11个年头。该活动以化学实验为基础,帮助小朋友在实验中模拟再现科学研究的全过程,从而令孩 子们了解科学的方法,体验化学的乐趣。今年暑假,小朋友们很快就有机会在实验室里体验“水的净化”、“变色的衣物”和“寻找发送者”等趣味小实验。

  另外,由中国科技馆自行策划开发的全新科普剧《熊出没之树林熊风》也将在暑期精彩上演。届时,科普剧将结合展区绿色环保主题,为观众们上演一场人与熊斗智斗勇的科普故事。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北京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