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开展全国土地日科普宣传活动

河北日报 2016-06-30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无委办、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内蒙古自治区业余无线电协会联合举办的“无线电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现场活动通过问题解答、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展示民用电台和退役军用电台、观看无线电监测车演示监测和测向等形 式,全面介绍了无线电基本知识、无线电技术应用、无线电管理常识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业余无线电活动发展情况,培养广大师生对无线电技术的兴趣。800余名大 学生及来自全区各盟市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开展“无线电科普进校园”活动,使当代大学生和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了解无线电管理法律和法规,学习掌握各种设备的操作方法和技能,拓宽视野,激发兴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河北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