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惠农助力太谷农业新发展

科普中国 2016-07-05

    

   创新服务大众,科技普惠农民。3月10日,农历二月初二,太谷县第十六届科技节在金谷广场举办。省科技厅巡视员郭春林,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宏全、邢国明及晋中市、太谷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科技专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山西科技传媒集团、省农业科技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科普中国农村e站太谷服务中心建设及科普惠农平价农资3•19行动计划,宣读了《关于建立科普中国农村e站太谷服务中心的决定》和《关于38家科普中国农村e站授牌并配发移动信息终端的决定》。

    

   会议为科普中国农村e站太谷服务中心及38家科普中国农 村e站授牌并发放手机。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果树研究相关负责人为太谷县广大农民推荐了最新的农业科技成果。太谷县与多家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引 进资金总额近30亿,涉及现代农业、科技开发、基础设施、节能环保等多项领域。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