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举行

科普中国-科技前沿大师谈 2017-12-21

  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河南省科协共同主办的第五届“熊博士”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活动近日在郑州举行。

  本届影像节活动以“探究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内容涵盖科学微电影、科普动漫、科普游戏创意设计三个类别,评出一等奖151项、二等奖326项、三等奖488项。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的166名青少年、65名科技辅导教师携65件作品参加展映展评,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选出各类单项奖7项,最佳作品奖5项。青少年代表实地采集素材,现场拍摄制作出65部多媒体作品进行现场技能测评。同时,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工作人员、辅导教师代表举行了活动研讨会,探讨开展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的经验和体会。(吴麒洋)

责任编辑:科普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技前沿大师谈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