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健康成最具投资价值产业 植发市场或迎黄金增长期

科普中国-乐享健康 2017-09-20

活动现场(人民网张希 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张希 摄)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张希)今天上午,“信为本 禾未来—雍禾植发&中信产业基金战略合作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中信产业基金投资雍禾植发,对雍禾植发夯实产业基础、深化诚信医疗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将合作推动诚信医疗体系的完善,共享中国医疗健康市场的发展机遇。

  中信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胡腾鹤表示:“医疗健康和消费服务都是目前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产业之一,也是中信产业基金一直积极布局的投资领域。雍禾植发是植发行业中的拓荒者和领路人,有近20年的行业经验,其专业性广受国际认可。我们推崇雍禾植发专业诚信的医疗服务理念,非常高兴有机会运用我们的专业专长与雍禾植发一起引领植发行业的未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成熟、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我们投资人创造价值。”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会长丁芷林在会上提到,日前,中国整个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已达2万亿元,据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预测,2020年中国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中国的医疗健康支出已成为继食品、教育之后的第三大消费支出。他认为,“在政策和资本的多重因素影响之下,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也因此成为中国最有投资价值的产业之一。在这样的背景下,植发医疗行业更加需要严格把控与资本的扶持。”

  据悉,雍禾植发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国内拥有植发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且唯一通过ISO权威认证的植发机构,也是全国分布最广、规模最大的专业植发医院。雍禾植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玉表示,诚信医疗是雍禾植发一贯推崇的理念。他说,“雍禾植发坚持透明医疗,与每一位顾客签署五大保障协议,建立互信——这在中国目前植发市场尚属首例。除此之外,雍禾植发不断创新研发专业技术,致力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为顾客带来行业领先的体验与服务。公司先后研发并推出了包括FUE-APL 2.0无痕植发在内的先进技术,该技术采用最新专利智能环钻取发器械,已达到国际通用的FUE无痕植发水平。2017年,雍禾植发更是率先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植发智能设备—植发机器人(ARTAS),这是国内植发创新领域的革命性进展。”

  在整体医疗健康产业高速增长的背景下,植发行业或将迎来黄金增长期。市场调研公司Market Research Future发布的《全球植发市场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全球植发市场规模将达到238.8亿美元,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速将达到24%。医疗健康产业特别是植发市场的高速成长,将为雍禾植发等拥有丰富经验和优质服务的领军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乐享健康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