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杰的科学之旅》惊艳国际动漫节 科普狂欢精彩纷呈

科普中国网 2018-05-09

  为期六天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圆满落幕,许多到达现场的大小漫迷们都感受到了一份与以往不同的神奇力量。神奇之处来自科普世界的三位小朋友——酷杰、安娜、糊涂蔡,他们三位在小小展厅里吸引大波参观者目光,在场的工作人员迎来送往漫迷们络绎不绝。

  《酷杰的科学之旅》惊艳亮相 点亮孩子童年的科普之光

  此次动漫节上,作为科普中国旗下原创动漫IP《酷杰的科学之旅》位于B2-20展台,酷杰团队精心策划了多种有趣的互动形式,全天候与漫迷们亲密交流,圈粉无数。

  《酷杰的科学之旅》特装展台

  内容有魔力 优质科普动画锁住孩子的目光

  《酷杰的科学之旅》系列动画片,以科普为核心,用趣味十足的探险故事呈现科学知识,潜移默化中传递给观者知识和力量。

  小朋友们被动画剧情深深吸引,端正地坐在座位上认真观看,酷杰展台仿若变成了一个小课堂,沉浸在学习的乐趣中无法自拔。现场的动画片观看区,一排排座椅从来都是座无虚席,不少孩子一遍一遍的看,家长过来劝好久才愿意先离开一下去吃午饭,又嚷嚷着下午还要来看。这样的剧情每天都在上演,家长们开心又无奈地表示:你们的动画片有魔力!像吸铁石一样,孩子拉都拉不走。

  《酷杰的科学之旅》动画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VR体验助力科普,科学世界身临其境

  由动漫IP酷杰为主题的“酷杰带你了解编钟”的VR体验区吸引众多观众,整个区域被围得严严实实,大小漫迷有序地感受科技给视野的延伸体验,体验过程中参与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科普知识就在自己眼前身边发生,获得了一场记忆深刻的特别际遇。

  《酷杰的科学之旅》主题VR体验吸引众多观众参与

  本次动漫展,酷杰展台最火爆的节目莫过于惊喜抽奖环节。精美的酷杰主题系列周边,无时无刻吸引着粉丝们的目光,到了有奖答题环节,漫迷们纷至沓来摩拳擦掌,目光锁定喜欢的礼品,卯足劲儿要把心仪的周边带回家。

  《酷杰的科学之旅》精美周边

  《酷杰的科学之旅》精彩抽奖大受欢迎

  除了以上的超人气环节外,还有全天候活动如动画片角色合影、整点互动游戏等,漫迷们可以在任意时间来到展台体验自己感兴趣的活动。

  科普中国品牌旗下优秀动画片《酷杰的科学之旅》,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优秀原创科普动漫,以科学知识为核心要素,融入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与道德观,第一季上线热播已经获得超高的点击量。

  此次动漫节,《酷杰的科学之旅》的团队更是为受众们带来了第二、三、四季即将上线的好消息。在新的剧集里,酷杰和他的小伙伴们将迎来更加刺激的挑战,考验他们的勇气和毅力,为小朋友们传递有趣的科普探险故事。

  本次杭州国际动漫节,《酷杰的科学之旅》完美收官,各位动漫迷们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相聚!请继续关注《酷杰的科学之旅》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