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这几种“爽法”过犹不及

环球网 2016-11-28

  

  久睡9小时以上,脑功能受损,体重增加,糖尿病和心脏病。虽然这听起来有悖常理,睡太久会让你感到昏昏欲睡,难以集中。对大多数人来说,一个健康的范围是每天7小时和9小时之间。这会让你轻松和精神,能够更好地处理生活中的许多难题。

  

  泡泡浴累了,紧张的肌肉喜欢热浸泡,但当你在泡沫浴中添加化学物质,有香味的沐浴盐,或有香味的油,会导致阴道的问题。粗糙的肥皂和添加的香料可以去掉保护油,刺激娇嫩的组织,导致不舒服的干燥或更糟。所有这些都可能刺激外阴外阴的刺激。建议女性清洗私处就用普通温水,并用天然保湿剂,并用干净毛巾彻底擦干。

  

  狂看电视看电视和电影是一种很好的娱乐的来源,但要适度,以免疏忽工作,家庭或健康的活动,如运动,尽量限制电视的时间,并在每一个情节结束时,起床和走动走动。

  

  再跑一次但根据2015的一项研究,你不能过分的长跑,跑了又跑,休息太少,心怦怦跳跑。对1098名健康的跑步者和3950名非跑步者进行了大约12年的随访,认为这种剧烈运动会损害心脏。

  

  网上购物你所创造的债务和财务压力,可能会感到内疚或羞愧,和搞乱你的空间与一些你不需要的东西。如果购物实质上是表达物质的冲动,那么它会让你不开心的和潜在的影响你的长期关系。

  

  焚香根据华南理工大学的一项俗人研究,你可能喜欢你的客厅闻起来偈一个佛教寺庙或新时期的温泉,但燃烧香烟可能比吸烟更危险。研究人员发现,香烟,其中含有超细颗粒和细颗粒,其中一些是高毒性,是“诱变”,这意味着它的化学性质有可能改变基因,导致突变,可能导致癌症。

  

责任编辑:zhengmh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