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了才能更健康 亚健康人群尤其要注意饮食习惯

科普中国-乐享健康 2017-12-04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11月27日上午,由人民网、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街道主办,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街道芳群园社区承办的健康科普大讲堂在北京市方庄街道芳群园四区举行。本次活动以“吃对了才健康”为主题,邀请到中国营养学会事业发展与宣传部部长吴佳来为大家科普关于吃的那些事儿。

  在活动现场,吴佳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直观的展示方式,将专业知识讲述给参会群众,吴佳围绕“科学养生、健康饮食”,从食品安全、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剖析饮食、运动与健康的关系,系统介绍了饮食习惯的重要性、科学锻炼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保健和养生等。吴佳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人的生活节奏较快、工作压力较大,导致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尤其是饮食习惯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活动现场,参会群众聚精会神地聆听吴佳的讲述,有些群众还拿出手机拍摄幻灯片或在笔记本上记录相关知识。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会群众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使自己学习到相关知识,还能提高健康观念。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乐享健康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