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一吃就胖,想减肥的人少碰!

百度知道日报-体脂管理师 2017-05-04

这些食物一吃就胖,想减肥的人少碰!的头图

  一不小心吃下去这些食物,坚持许久的减肥就白费了

  ◆◆◆◆◆

  「 香蕉 」

  1根香蕉=90大卡=散步1小时

  别以为所有水果都是减肥神器,一根香蕉约含有热量90大卡,几乎是常见水果中热量最高的,需要散步1个小时才能消耗完,所以,想要瘦身最好用其他水果替代。

  「 芒果 」

  1个芒果=33大卡=散步33分钟

  俗话说“一个芒果三碗饭”,虽然芒果热量没有香蕉那么高,但是相比于黄瓜、西红柿这些0热量还能减脂的食物,减肥人士最好少吃。

  「 油条 」

  1根油条=270大卡=3碗米饭

  很多人早餐就是豆浆加油条,但是油炸后每根油条约含有热量270大卡,脂肪17克,吃下去的不是早餐,是肥肉啊。

  「 薯条 」

  1包小薯=220大卡=打篮球40分钟

  薯条常年雄踞垃圾食品前三甲,土豆一经油炸变成以后,一小包薯条就能含有220大卡和12克脂肪,需要爬1500级楼梯才能消耗掉,想想都可怕。

  「 加糖鲜榨橙汁 」

  1杯加糖鲜榨橙汁>1杯汽水热量

  橙子维生素C丰富,是减肥良品。但是加糖的鲜榨橙汁热量比汽水还高,所以,还是直接吃橙子比较好。

  「 腐竹 」

  100g腐竹=459大卡=爬楼梯1小时

  无论是吃火锅还是做凉拌菜,腐竹都是大家很喜爱的传统食品,但是腐竹的热量却超过同等重量的猪肉,每100克腐竹的热量约为459大卡,需要你不停爬楼梯1个小时才能消耗。

  「 方便面 」

  1包方便面=400大卡=慢跑1小时

  一包方便面含热量约400卡,相当于两碗米饭,要慢跑1个小时才能消耗完,在你尽情享受的时候,脂肪已经不知不觉堆积到身上,想瘦身的可千万别吃。

  「 罐装果汁 」

  1罐果汁=255大卡=1年胖24斤

  罐装果汁后面的配方是一连串的添加剂和糖,如果每天喝一罐500ml的罐装果汁,相当于增加255大卡热量,一年可以让你发胖24斤,太可怕了。

  「 可乐 」

  1听可乐=168大卡=1年胖16斤

  1听可乐6杯糖,一罐可乐就含有168大卡的热量,一天一杯可乐,一年后发胖16斤,其他汽水含糖量也不少,喝的不是可乐,是脂肪。

  「 饼干 」

  6片巧克力饼干=300大卡=半年14胖斤

  每6片巧克力饼干就有300大卡的热量,每天6片持续半年就能让你发胖14斤,即便是全麦的苏打饼干,100g也含有506大卡的热量,而这样你还敢吃吗?

  「 牛角包 」

  100g牛角面包=375大卡=走路一个半小时

  含有黄油或者起酥油的牛角包富含饱和脂肪和热量,100g的牛角包约含有375大卡的热量,脂肪约有14克,走路一个半小时才能消耗掉这些热量,一个牛角包吃下去,前阵子辛苦减肥全白费了。

  「 栗子 」

  6个栗子=1碗米饭

  清香甘甜的栗子是很多人的最爱,但是6个栗子中的淀粉含量与一碗米饭差不多,100g栗子肉约含有212大卡的热量,想减肥的你可千万不能多吃!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百度知道日报-体脂管理师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