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另类吃法!这样吃苹果让你马上变苗条

39健康网 2016-12-28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可是很多女性朋友一直在这条路上原地踏步,坚持许久仍不见任何功效,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管不住嘴。苹果能减肥,促进排便是众所周知的,可是想要靠吃苹果来减肥,那还得讲究方法哦!

  众所周知,苹果是非常好的水果,也是大家吃得最多的水果。不仅实惠、口味香甜,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要说苹果的营养价值,那简直三天三夜都讲不完。但是,在苹果的功效中,最不能忽视的一点就是减肥,苹果为什么能减肥呢?

  苹果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苹果酸,能促使积存于人体内的脂肪分解,经常食用苹果可以防止肥胖。据国外研究,每个苹果日可使体重减少0.5公斤~1公斤。在苹果日中将1500克新鲜苹果分6次吃完,即每次吃250克,一个疗程为18个苹果日。

  但是,单单吃苹果未免显得太过枯燥无味,不妨试试苹果的另类吃法,减肥效果更好哦!

  苹果减肥汤

  材料:海带、苹果、瘦肉、生姜、水

  做法:

  1.瘦肉洗净切块,焯水捞起;

  2.苹果去皮去核,切块;

  3.海带洗净,浸泡1-2小时;

  4.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

  5.开大火煮20分钟,转小火煲一个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此汤最适合脸色苍白、皮肤干燥粗糙人士饮用,不仅可以调整肌肤,还能消脂减肥。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39健康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