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谁说健身餐不好吃

2016-12-27

 

  做好外带午餐,你需要事先准备好食材,可以在晚上下班后把食材准备好你可以像这样,将食材用保鲜袋装好,冰箱冷藏,用的时候拿出来一份:又或者你可以用梅森罐来装你的美食,但是梅森罐冬天不好加热,夏季相对比较方便:或许你可以像很多国外健身的达人一样...

  虽然现在有很多健康餐外卖

  但是全国覆盖的范围远远不能满足

  大部分人需求

  更何况有些价格真的不亲民

  所以这个时候

  有条件的伙伴自己外带午餐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是健身党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60款午餐搭配,接下来2个月的午餐,都不用愁啦。

  目录

  01 | 午餐搭配原则;

  02 | 60种午餐搭配;

  03 | 外带午餐的一些碎碎念;

  01 |午餐如何搭配

  午餐搭配一般是:

  碳水主食(必须吃)+蛋白质食物(肉类蛋白为主)+蔬菜

午餐不在于一定要很丰富,但是一定要吃饱,这点跟早餐不一样,早餐讲究丰富。

  之前我们说过很多伙伴有不吃早餐,到了午餐饿的暴饮暴食的行为。

  相信很多伙伴不会不吃午餐,但是你的午餐是不是都交给了美团、饿了么这些外卖来解决。

  外卖有俩种尴尬:

  1、大部分都比较油腻;

  2、吃到最后有选择障碍症,感觉没什么好吃的了;

  3、健康餐外卖有时候价格又虚高,很多口味难吃。

  当然长期吃外卖还会遇到等的时间久,饭菜出现各种问题等烦心事,更别说通过外卖来控制一天的热量,达到体重管理的目的了。

  所以外带午餐,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健身伙伴所接收,以下是60份来自粉丝的午餐搭配:

  02 | 100种早餐搭配

  03 | 外带午餐的一些碎碎念

  外带午餐和上期我们发的早餐一样,都不适合“懒人”和“为自己找借口开拖”的人准备。

  做好外带午餐,你需要事先准备好食材,可以在晚上下班后把食材准备好

你可以像这样,将食材用保鲜袋装好,冰箱冷藏,用的时候拿出来一份:

  又或者你可以用梅森罐来装你的美食,但是梅森罐冬天不好加热,夏季相对比较方便:

  或许你可以像很多国外健身的达人一样,这样装饰你的冰箱: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了,接下来就是需要大家自己去做了,学着试图让自己生活规律起来,试着自己去做三餐,试着好好去运动健身。或者你会喜欢那样的生活,那样充实而精神的自己。

责任编辑:zhengmh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